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虎门宁洲污水处理厂二期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12-25 8:42: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在宁洲污水处理厂二期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建设工作。

  据了解,虎门宁洲污水处理厂二期属于绿色发展项目,该处理厂位于南栅社区和路东社区,占地面积约5.79万平方米,设计配有粗格栅、提升泵房、细格栅、旋流沉砂池、生化池、综合池、脱水房、储泥池和出水监测房等。工程于今年6月开始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建构筑物土建工程的60%,争取春节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计划2019年4月进水调试,6月完成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投入运营。工程竣工验收通过后,每天将能够处理生活用水10万吨,处理出水达城镇污水排放一级A标准。(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