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二阶段扩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8-12-25 8:45: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二阶段扩建工程开工。市委副书记李宝春、市委常委方雪飞、市政协副主席华伟跃参加开工仪式。

  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设计规模日处理污水能力4万吨,总用地面积66484平方米。其中一阶段已于2017年正式运行,日处理污水能力2万吨,有效减轻了市第一污水处理厂的负担,大大提高了我市污水处理总体能力。

  随着城市东扩发展和截污纳管工作的深入推进,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二阶段扩建已成为当务之急。该工程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能力2万吨,项目估算投资约6900万元,出水水质执行一级A标准。前期,在各相关部门和城东街道共同努力下,实现了无障碍施工。

  实施市第二污水处理厂一期二阶段扩建工程,是进一步完善我市污水处理体系的重要工程,也是推进城乡供排水一体化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市领导指出,相关部门要优化服务、密切配合,各参建单位要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廉政工程、民心工程。(东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