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截污工程实现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18-12-25 8:57: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武汉市基层作风巡查十三组察看了位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截污工程。

  南湖截污是一项民心工程。根据武汉市统一部署,武汉东湖高新区启动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截污工程。建设内容为由水蓝路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内部公共通道敷设全长约1500米的管道,主要对4个排污口的污水及溢流污水进行截留,工程完成后将彻底截流小南湖南段的污水直排。

  该工程于今年8月开工,原定工期为8个月。开工以来,市巡查组多次到工地了解施工情况,东湖高新区相关部门提高站位、措施得力,多方协调并组织建设单位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快施工进度,于11月30日,完成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截污工程,提前4个月实现截污管道全线贯通,实现原污水全部截流至新建市政管道排入汤逊湖污水处理厂,并超常规开展重点溢流排口应急治理工作,成效明显,这些工程将对小南湖的水质改善起到重要的根治作用。

  市巡查组在现场看到,建设单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面恢复等收尾工作。(荆楚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