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九龙坡区巴福镇推进生活污水治理

发布时间:2018-12-26 8:55: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网获悉,为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不断优化农村聚居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做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将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大力量投入,加强质量管控,巴福镇生活污水治理实施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截至2018年,巴福镇已投资700余万元完成城镇雨污分流工程、福马路道路改造,新家、改造雨污管道1.8公里,正在进行西和村2社、4社,钟鹤村1社、15、18社生活污水管网改造,现西和村2社生态湿地公园生活污水截污管网已进入施工阶段,将建成0.43公里污水管网,其他项目已纳入2019年实施计划。

  巴福镇未来将重点加大场镇污水管网的巡查管护力度,做好企业、经营门店等污水预处理的督促检查。加快西和2社丝房片区截污管网和雨污分流未覆盖区域的建设,确保城镇污水全部接入市政污水管网,达标排放。(华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