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大鹏新区葵涌等片区污水管网接驳完善工程预计年底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27 8:52:3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大鹏新区仅用了近3年的时间从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升级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标志着大鹏新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近日,新区污水管网工程建设又传来新进展,由建筑工务局负责实施的三溪、土洋、溪涌等片区新增污水管网接驳完善工程于12月24日完工,累计铺设管网7700米。

  为了进一步提升污水收集率,新区建筑工务局对三溪社区、土洋社区、溪涌社区范围进行“地毯式”调查,查漏补缺,排查遗漏未接驳户,将其接驳至市政污水管网。

  目前,新区另外一个接驳完善项目,高源、葵丰、葵涌、布新等片区新增污水管网接驳完善工程也在抓紧施工中,预计年底可完成;同时新区2018年管网建设重头戏--排水小区正本清源改造工程也提前完成年度87个小区建设目标,争取年底前基本完成全部101个小区的正本清源改造工程,助力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走上绿色发展的快车道,让大鹏半岛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大鹏新区政府在线)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