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宝应县望直港镇汽配园区污水管网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28 8:46: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彻底治理汽配园区生产、生活污水问题,宝应县望直港镇党委政府启动实施了汽配园区污水管网工程,将汽配园区企业生产污水和园区居民生活污水收集后用提升泵站送至中心小学污水集水井,经集镇污水管网送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进行集中处理。

  该工程由南京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设计,江苏中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编标,宝应县新世纪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江苏瑞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目前工程已完工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此工程的建成既化解了企业及周边居民接管纳污的问题,又改善了汽配园区河道的水质,提升了汽配园区及周边的整体生态环境。(东方资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