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陵水县英州镇廖次村委会常树村污水处理工程等7个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12-29 8:55: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和签约陵水分会场在陵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现场举行,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现场宣布,陵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7个建设项目开工。

  据了解,陵水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陵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群英乡芬坡村委会祖装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英州镇廖次村委会常树村污水处理工程、隆广镇万星村委会后塘村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工程、文罗镇启动农村生活用水净化供水工程等7个项目。

  活动现场,陵水县长李锋介绍,7个项目总投资达4.8亿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开工,能够增强城乡污水处理能力和城市垃圾处理能力,充分体现陵水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道路,深刻把握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系统思想,致力于把生态文明建设与该县产业转型升级结合起来,依托绿水青山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陵水县委书记麦正华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倒排工期,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工,把每一个项目建成一流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2019年,陵水广大干部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大力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围绕文化旅游服务业、海洋产业、热带高效农业、医疗健康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吸引投资,促进一批开放型、生态型、产业型、基础型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为陵水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海南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