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宁市陈村水厂三期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29 8:59: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陈村水厂三期工程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陈村水厂的供水能力将从目前的40万立方米/日提高至60万立方米/日,将与河南水厂一起成为服务南宁城市供水的两大主力水厂,进一步提高城市供水保障能力,完善南宁城市供水体系。

  陈村水厂位于大学东路79号,主要负责大学路、明秀路沿线,北湖片区等城市西北部片区及市中心区域供水,是南宁市的主力水厂之一,多年来,为南宁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的供水保障。

  据悉,三期工程将新建20万立方米/日的净水工程设施,配套建设原水输水管工程,并对厂区进行改造。项目将采用国内先进的高速滤池过滤工艺技术和更为安全可靠的成品次氯酸钠消毒方式,进一步提高供水水质的安全性。同时,新建水源应急处理系统,在原水受污染时,对受污染的原水进行应急处理。(南宁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