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株洲云龙污水处理厂启动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1-8 8:57: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云龙污水处理厂启动试运行,日处理污水可达1.5万吨。

  位于云龙示范区龙头铺街道龙升社区的云龙污水处理厂,是省、市重点项目,也是国家环保组重点督查项目。去年5月,云龙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正式启动建设。项目总投资5.17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28亩,服务范围包括云龙示范区上瑞高速以北、腾龙路以西区域和磐龙世纪城。近期设计处理污水规模为每天6万吨,目前日处理污水为1.5万吨,远期建设规模为每天12万吨,再生水每天1.8万吨,污水配套收集管网全长88.67公里。

  云龙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的建成投用,对于保障白石港的水质,保护云龙示范区的水环境质量,将发挥重要作用。(株洲传媒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