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鄂旗农村牧区污水治理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9-1-9 8:47: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8年,鄂旗公用事业管理局和乌兰镇人民政府共同组织实施了农村牧区污水治理工程,项目涉及6个苏木镇、20个嘎查村、900户农牧户。乌兰图克嘎查和呼和陶勒盖嘎查作为全市农村牧区污水治理的试点,力求整村推进,保证试点实施效果。

  一是各苏木镇认真落实农村牧区污水 治理入户宣传工作,把好精准选户关,严格按照标准选户。二是设备厂家、施工队和监理单位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协调设备、进度和工程质量,倒排施工进度,每日上报设备调度表,保证污水治理工程顺利推进。三是重视施工安全,在运输、机械开挖、安装、回填土和调试各施工过程中,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加强施工安全管理,防止爆炸或意外发生。(鄂尔多斯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