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渝北区洛碛第二污水处理厂已投用

发布时间:2019-1-11 8:39:0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作为渝北区重点民生工程的洛碛第二污水处理厂建成投用,据悉,该厂投用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长江沿岸的环境质量。

  洛碛镇是渝北区紧邻长江沿岸的唯一镇街,其紧邻长江一侧主要为老城区。在此之前,该镇曾建有一个污水处理厂,但却无法满足老城区近2万人的生活污水处理需求。

  据了解,新建的洛碛第二污水处理厂位于洛碛村,距长江不到40米,于去年1月开工建设。投用后,该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能力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可处理涉及洛碛长江片区4.5平方公里、约2万余人的生活污水和部分企业的废水。(中国财经观察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