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绍兴市上虞区上源闸水厂迁建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9-1-15 9:00: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开工!”随着一声铿锵号令,工程机械开动,挖起土方,标志着区政府重点工程上源闸水厂迁建工程正式进入现场施工阶段,工程计划2年内完成,于2020年底前通水投入使用。

  日前,上源闸水厂迁建工程开工仪式在简朴庄重氛围中举行,梁湖街道相关领导、南穴村村委领导、工程建设单位及水务集团相关领导、代表参加仪式。经过多方密切配合,该工程前期进展顺利,提前开工。

  上源闸水厂迁建工程是区政府2018年重点工程之一,项目位于梁湖街道南穴村,占地约114亩,新建15万吨/日规模净水厂一座及相应的生产辅助设施,工程总投资3.29亿元。新建的水厂以汤浦水库为水源,净水工艺采用目前最先进的臭氧预处理+反应沉淀+砂滤+臭氧活性炭处理工艺,预留膜处理工艺。

  据悉,该项目是建立健全区域共享、资源互补、应急备用、城乡全覆盖的安全供水体系的核心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补充完善我区供水应急备用系统,能有效提升我区供水保障能力,进一步改善供水水质。(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