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领导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9 8:52: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石碁镇领导率队到文边村调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文边公园旁“西面廊”,现场查看治水截污工程情况以及相关设施设备,详细询问该工程实施情况。随后,巡视了村内环境卫生情况,该村主要干部汇报了治水工程和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调研组强调,文边村截污工程是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治水工作的其中一项,涉及面广、任务重、困难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村干部要因地制宜实施截污纳管,优化规划体系,强化精细截污,切实把截污纳管工作做实做好。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村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文边村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建立长效治理机制。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不可松懈的工程,做好村民宣传工作是关键;二要群策群力,逐一击破难点。村内还有部分黑点、难点,村班子不能放松,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三要继续深入落实“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工作任务,建设干净整洁美丽宜居乡村。(番禺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