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滕州市副市长现场调研木石水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2-2 8:50: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洪波视察现场调研木石水厂建设工作。市城乡水务局局长李长瑞,木石镇镇长赵玮,市城乡供水中心主任周义等陪同。

  李洪波副市长一行来到木石水厂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水厂建设规划、管道铺设、工程资金、水网覆盖范围等情况。他指出,木石水厂是政府关注、民众期盼、保障城乡供水安全的重要基础设施,施工单位要制定详细施工计划,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间、进度要求组织实施;有关镇要做好协调工作,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及早建成,满足木石镇等地用水需求。

  据悉,木石水厂的建设可增加日供水规模4万方,能够解决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木石中南部及官桥、南沙河等镇饮水安全问题。(中国滕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