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洛阳引黄入洛邙岭水厂建设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9-2-3 8:13: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召开的2018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环境保护专场新闻发布会透露,引黄入洛邙岭水厂建设稳步推进。

  邙岭水厂建设工程位于西工区红山乡城市规划北环路与衡山路交叉口东北角。概算总投资4.63亿元,是由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引黄入洛配套供水工程。该工程于2018年8月进场施工,工期2年。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常规处理工艺、深度处理工艺、污泥处理工艺及加氯间、配电间、机修间、综合楼、城市输水管网等配套附属设施工程。截止目前,该工程共完成投资0.28亿元。

  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2.45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72亿元,约占计划总投资的60%。2019年12月底前完成所有单体工程土建主体施工。年底前完成总工程量的75%。配水管网建设完成总工程量的70%。随基础工程进展同步进行设备安装。

  邙岭水厂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我市310国道沿线单一水源供水模式,提高城市安全供水能力,为改善我市经济发展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注入新的活力。(洛阳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