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铜川市王益区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2-13 8:46: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确保农村居民喝上放心的自来水,王益区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全力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加快推进王益区城乡供水一体化,是贯彻落实市政府“一区一策”调研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建立“同网、同质、同服务”的城乡供水安全保障体系,力争早日实现全区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是提高农村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平的一件惠民实事、好事,区级各部门、各涉农镇办,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统筹推进,切实把这件惠民实事办实、办好,让广大农村群众吃上更加安全放心的自来水。(铜川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