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悟县16座污水处理厂施工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9-2-14 8:46: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春节前夕,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悟县支行投放贷款1.8亿元支持大悟县建设的16座污水处理厂,施工进展顺利,厂区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管网铺设已完成目标任务的75%。

  为解决生活污水无序排放的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大悟县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设立大悟县香山家园 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在夏店镇等14个乡镇新建16座生活污水处理厂,铺设配套污水管网142公里,污水日处理能力达9500立方米。由于项目建设资金不足,香山家园污水处理公司向农发行大悟县支行申请中长期贷款1.8亿元。农发行大悟县支行把该项目作为支持长江大保护的重点项目,迅速启动办贷流程,经农发行湖北省分行审查审批,同意向该公司发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中长期贷款1.8亿元。根据工程建设进度,在落实相关贷款条件后,农发行大悟县支行于去年12月向香山家园污水处理公司投放首笔贷款0.9亿元。(孝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