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宿州市新增城市供水工程正式通水

发布时间:2019-2-14 8:55: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宿州市新增供水工程——埇桥区支河水源地一期(符离水源)日前正式通水,7眼供水深井和13公里输水管网,为该市提供了每天3万吨的供水量,使宿州城市供水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为提高城市供水能力,宿州市把支河水源地一期(符离水源)工程建设,作为解决全市人民生活用水问题的民生大事来抓,力求打造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该供水工程分为水源井建设和配套管网建设两部分,均是高质量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原水输送管道采用DN600的球墨铸铁管和HDPE管(拉管),管道主线总长度为10.15km,管线穿越濉河和唐河,起点位于埇桥区符离镇2#井西侧无名路,向南穿过濉河和唐河接至拂晓大道,再向南穿过芒砀路接至汴北水厂向宿州市区供水。(安徽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