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副市长督导南城、万江、东城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2-14 9:0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副市长喻丽君深入南城、万江、东城街道的石鼓河、简沙洲涌、光明排渠、筷子河等整治现场,督导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要求相关镇街要争抢时间,加快各项工程进度,对所有入河排污口进行截污,按期完成黑臭水体整治任务,改善城市水环境质量。

  喻丽君首先来到南城石鼓河,工作人员汇报了工程整治情况。“入河排污口全部截污了没?”喻丽君就河涌整治频频发问,要求南城对石鼓河暗渠段的排污口全部截污,实事求是做到全流域截污。

  在万江简沙洲涌,喻丽君要求及时清理河面和河岸的垃圾,做好河道保洁工作,配足人力物力,抓紧推进各项工程措施进度,按期完成黑臭水体整治任务。

  在东城光明排渠整治现场,喻丽君表示,河涌整治要按照科学的方案,消除污染源,通过补水措施确保河涌要有足够的水动力,对于截污管网不足的地方,要加快补齐截污管网,将全部的污染源接入污水管网,小区和楼盘的生活污水可以科学采用分散式污水处理设施进行处理,要争抢时间,加班加点抓工程进度,按期完成整治任务,改善城市水环境质量。(东莞时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