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聊城市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2-21 8:50: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年来,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工作,从2005年至2018年,全市的农村供水工作经历了“村村通、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三个阶段的工程建设。目前全市有农村供水工程207处,日供水能力40万立方米,农村自来水普及率稳定在96%以上,保持在省规定的95%目标以上。

  据了解,2018年11月,山东省开展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按照省政府和省水利厅安排,聊城市迅速打响聊城市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计划利用2019年一年的时间,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净水厂,新建、改造、提升供水管网,2019年底前全面解决农村饮水不安全问题,实现“同网、同源、同质”“一县一网”和“全部达标”的供水目标。

  目前,市政府已经审议并印发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市长为组长、分管市长为副组长、各有关部门和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齐鲁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