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绥化市加快推进城区居民二次供水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9-2-22 9:00: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我市召开城区居民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推进现场会,目的是加快推进城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提高城区二次供水设施建设管理水平,改进服务质量,确保水质安全,推动加快形成权责明晰、管理专业和监管到位的二次供水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新格局。

  副市长吴剑锋在会上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高度重视二次供水的建设与管理,要把加强二次供水设施管理作为重大民生实事坚持不懈抓出成效,要按照国家四部委通知精神要求,把保障二次供水安全提升到改善民生和国家反恐战略高度,进一步创新运营机制,多渠道解决资金来源,落实监管责任,解决好城镇供水“最后一公里”的水质安全问题。要推广市本级“三统一”做法,科学规划建设二次供水设施,要发挥供水专项规划和区域控详规划的调控作用,合理部署建设二次供水设施。要强化供水企业对用水报装管理,严格落实国家关于二次供水设施的卫生安全技术规范,保证工程建设质量。要加快推进老旧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对不符合技术卫生和安全防范要求的二次供水设施逐一列入改造计划。要创新建设运营机制,大力推行专业化管理。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落靠责任,共同推进全市二次供水设施的专业化建设、运行和维护。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本级税务局小区泵站、华德秀府小区泵站等实地进行了踏查。(绥化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