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塘厦镇将新建124.77公里截污次支管网

发布时间:2019-2-22 9:01: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塘厦镇委镇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环保理念,将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年内将新建124.77公里截污次支管网。

  塘厦镇以绿色发展、持续攻坚为发展理念,着力提升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品质。在持续打好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上,塘厦镇全力推进水污染治理示范镇六大亮点工程。一是大力提升截污治水能力,开展“最后一米”工程,年内将新建截污次支管网124.77公里;二是加快推进黑臭河涌整治,全面完成桥陇河、利是陂水、营盘运河整治工作,进一步巩固谢坑水、鸡爪河、契爷石水等河涌治理成果,实现黑臭水体长治久清;三是全力配合市推动石马河流域治水工程设施建设,启动12.59平方公里主要居民生活片区及主要生活污染源雨污分流工程;四是加快推动并完成清湖头湿地项目实施建设并发挥效益,打造出集污染治理、生态环境、城市景观于一体的湿地公园,同时,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升级改造,年内至少完成10座以上分散式污水处理站点的建设,完成林村污水处理厂一起和石桥头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确保出水达标;五是减少废水排放量,完成凤凰水厂废水回收工程;六是深入推进“河长制”,充分利用各宣传平台,加强对河长制工作的宣传,落实每月河湖保洁日活动。(东莞阳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