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龙岗区今年将实现40条黑臭水体“长治久清”

发布时间:2019-2-22 8:57: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龙岗区委六届第一〇二次常委会会议了解到,今年龙岗区污染治理方面的主要工作目标是:完成治水投资175亿元、完成小区和城中村正本清源改造1790个、新建管网215公里、改造修复管网150公里、完成780个小微黑臭水体(615个项目)整治,实现龙岗河西湖村断面达V类、岗头河等40条黑臭水体“长治久清”,推动深圳河口、观澜河企坪断面稳定达V类,为2020年水质稳定达标,水环境质量得到总体改善奠定基础。

  龙岗各街道将加快成立水污染防治分指挥部,加快成立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一线攻坚带头作用,形成全民治水的良好局势。其中,各分指挥部将着力做好施工队进场、交通疏导、工棚搭建等施工保障协调工作,督促跟踪施工进度,确保施工设备和人员充足,监督施工质量和安全。各参建单位将加快和施工单位对接,发现问题,及时协调,优化施工工序,稳抓施工进度。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在复工前将全面进行隐患排查,针对性开展班前安全教育,将安全防护措施落到实处。质检部门将及时介入,严抓施工质量,确保治水项目质量达标。(宝安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