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扬州市今年将完成10个黑臭水体整治

发布时间:2019-2-25 9:03: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近日从扬州市政府获悉,该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确立新目标:到今年底,市区建成区范围内黑臭水体基本消除。今年将完成10个黑臭水体整治,并更加突出科学治理。

  按照“高于省标准、严于省要求、快于省进度”的整治要求,扬州今年将完成槐泗河干河、横沟河、七里河干河三期等10个黑臭水体整治,要求市区新建住宅小区,排水设施需按同步设计、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的原则,严格履行各项程序,未经许可,不得接入市政管网。未接入市政管网的新建建筑小区或公共建筑,不得交付使用。对老旧住宅小区,继续开展合流小区雨污分流改造,严禁小区地面车库、阳台等污水接入雨水管网。(新华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