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怀化城区“三供一业”供水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9-2-27 9:01: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怀化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获悉,城区“三供一业”供水工作顺利推进,2018年共完成9家央企供水分离移交协议签订。

  2018 年1 月,自来水公司与广州铁路(集团) 公司怀化供电段签署《怀化市鹤城区铁路家属区供水分离移交协议书》,并正式接收了铁路水厂的管理与运营。针对铁路水厂建成年代久远,供水设施设备老化的问题,为确保铁路水厂供水区域居民的用水安全,公司在任务繁重,时间紧迫,人员缺乏的情况下,举全司之力,对铁路改造项目部人员进行扩充,大力推进了铁路水厂、供水管网及户表的改造,并积极与城区市政供水管网进行联通,以彻底解决铁路水厂供水区域居民多年来的水量不足、水压不稳的问题。2018 年下半年,公司根据铁路供水移交改造项目工作需要,制定并实施了《鹤城区铁路职工家属区供水分离移交改造工程工作实施方案》,并于11月份完成六个标段的施工合同签订,于当年底正式开工。

  据了解,2018 年度,市自来水公司还完成了国网电力、中铁五局集团、中央储备粮怀化直属库、中国移动、中国邮政、烟草公司等共计9 家央企的“三供一业”供水分离移交框架协议、施工协议的签订。其中国网电力、中央储备粮怀化直属库、烟草公司三家单位已于当年10 月份前完成了改造施工。怀化城区“三供一业”供水移交工作在2018 年度得到了全面推进。(边城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