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石排镇5个村老化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2019-2-27 9:00: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老化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是石排镇的重点民生工程,石排镇积极做好此项工作。据悉,截至目前,该镇已完成了中坑、埔心、塘尾、田边、横山5个村总长超过62公里的老化供水管网改造,进一步改善了当地村民的用水质量,群众幸福指数大大提升。

  近日,田边村老化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困扰村民的管道老化、水压不足、供水量不够等问题得到了解决,保障了群众的用水安全。

  据田边村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田边村水吉、盆岭村小组的村民用水需求量较高,改造前,供水管网老化、水压不足、供水量不够,一直成为村民群众热切关注的问题。现在,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完成了,用水问题得到有效保障,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去年石排镇铺开了老化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计划从2018年—2020年,用3年时间,改造14个村的老化供水管网,改造管网长度为447公里。目前,中坑、埔心、塘尾、田边、横山5个村老化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陆续完工,投资总额为1148万元,改造管网长度62.9公里,有效地保障了当地的企业生产、居民生活用水质量。

  今年,石排将继续铺开谷吓、水贝、李家坊、福隆等村的老化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东莞时间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