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闽侯县祥谦镇持续抓好黑臭水体治理

发布时间:2019-2-28 8:40: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年来,闽侯县祥谦镇重视造福民生,改善基础设施,打造良好环境。过去,凤港、枕峰、洋下等村庄垃圾乱倒,且长时间堆积,滋生很多蚊蝇。为了有效清理垃圾,镇里推行“村收集、镇转运、无害化处理”模式,先后投入700多万元建设镇垃圾转运站、购买转运站垃圾处理设备,至今已配备了5部垃圾压缩车,目前已实现全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

  今年,祥谦镇持续抓好黑臭水体、污水治理。在三格化粪池方面,去年以来,该镇完成新建改造农村三格化粪池1600户左右,共涉及13个村居。在污水处理方面,峡南、新建、枕峰村新垱洲污水接驳工程项目一期正在财审中,洋下村污水接户管工程已完成8公里多的接户管网建设,污水接驳865户,洋下一期污水接驳工程已完成,共铺设污水管网3公里。(福建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