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潮州市区污水管道完善预计今年8月底完成

发布时间:2019-3-1 9:00: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湘桥区市容与环境卫生管理局获悉,枫江流域水环境整治二期工程(湘桥区段)已于春节后复工。

  近日,记者在市区枫春路人民广场路段看到,该路段有三处路面围起施工围挡。在靠近潮州大道口的一处施工围挡内,一辆挖掘机正在开挖基坑,几名施工人员站在基坑周围监护,以防基坑内突然出现有未知的电缆、自来水管或煤气管道等管线时,能够及时进行处理。

  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春节过后,他们就提前对施工道路的地下管线情况进行了勘测,并跟各管线单位取得了沟通,各管线单位都积极配合。“元宵节前后,市区枫春路、潮州大道、城新西路、北站一路、北站二路和北站三路等道路便陆陆续续围起施工围挡,部分道路已在开挖基坑。”该施工人员说。

  记者从湘桥区市容与环境卫生管理局了解到,枫江流域水环境整治二期工程(湘桥区段)建设内容有三项,包括市政污水管道完善、城中村排水整治和河涌综合整治。其中,市政工程共对市区26条主要道路的污水管道进行完善。“春节之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市区潮枫路、凤园路、电信路、泰安路、南较西路和绿榕北路等6条道路的污水管道完善工作。剩下20条未完成道路的污水管道完善工作,预计将在今年8月底完成。”该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避免受七八月雨季影响,城中村排水整治工程、河涌综合整治工程预计在今年4月份开工。(潮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