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杭州市预计新增污水处理能力31.8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9-3-4 8:42: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杭州市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方案正在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公示,时间截至3月4日。

  城西污水处理厂是2014年投运的污水厂,通水试运行后,接纳蒋村集镇片区、紫金港以西文三西路以北区块、浙大紫金港校区、西溪湿地保护区及三墩北居住区污水,设计日均处理污水量5万吨。

  根据计划,城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将于今年6月进行工艺调试,年底达标出水。今后全厂日均处理污水量将达10万吨。

  除了城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在城东也有一个污水处理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它就是七格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该工程有望于今年10月底前达标出水,出水排放标准为一级A。今后,整个七格污水处理厂日处理污水量将达150万吨。

  此外,记者还从市建委了解到,今年杭州还计划新建改造污水管网100公里;建成投运1600吨/日的污泥处置设施1座,预计新增污水处理能力31.8万吨/日。

  与此同时,还将启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提升改造三年行动,对终端设施运维不正常、出水标准不达标以及无动力设施进行全面提升改造,满足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需要。计划全年完成设施提升改造3000个。(杭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