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彦淖尔市今年将新建14个镇村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9-3-5 9:00: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住建委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记者从调度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新建14个镇村污水处理厂。

  今年我市把美丽乡村建设列入重点任务,将学习借鉴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开展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全力打好乡村振兴第一场硬仗。今年,我市计划新建14个镇村污水处理厂、21个垃圾转运站,确保1.2万户农牧民使用上清洁的水冲厕所;完成G7高速和国道242甘其毛都至临河一级公路绿化,实施村庄绿化100个;建设“四好”农村牧区公路600公里;实施农村牧区安全饮水工程,改善4万户、12万人饮水质量;广泛开展文明镇村、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道德模范等评选活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巴彦淖尔市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