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綦河城区段散排污水治理工程已投用

发布时间:2019-3-19 8:59: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笔者从重庆市綦江区城管局获悉,綦江区投资590万元的綦河城区段散排污水治理工程已投入使用,这意味着綦城散排污水直排入河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为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有效解决污染问题,改善綦河流域水生态环境,2018年10月,綦江区启动了綦河城区段散排污水治理工程项目,在下北街农贸市场至香江丰源、龙角桥至綦江大桥建行段铺设污水管网,并在下关王26号周边五栋楼房及陵园片区、沱湾大桥至人民医院段、大石路至电力街和河东市场、半山公寓浮雕墙新建4座污水提升泵站,截流上述6处所有污水散排口,将散户居民的生活污水全部截流入污水管网,再通过提升泵站抽排入市政污水主管网进行统一处理,解决城区生活污水乱排乱放问题。

  据悉,该工程投用后,每天可减少2700吨散排污水进入綦河。(华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