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援疆项目皮山县污水处理厂将于今年7月份建成

发布时间:2019-3-19 9:01: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安徽省援疆项目——皮山县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总投入5433万元,预计将于今年7月份建成。

  近年来安徽援疆指挥部始终把受援地皮山基础实施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尤其是涉及民生领域的建设,极大地改善了皮山的民生、生态环境。随着城市的发展,城市人口的逐年增多,一批援建产业项目的落地生产,皮山现有的污水处理厂已难以承载、无法满足城市发展的需要。

  安徽援疆指挥部把皮山县污水处理厂的提升改造工程作为2019年度重点援建项目开展。2018年底完成该项目的规划、环评、立项及可研批复等程序。

  按照规划,该工程总投资达5433万元,近期规模可达每天处理污水8000立方米,远期日处理污水量可达16000立方米。该项目于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预计将于7月初建成并投入试运行,于9月份完成环保和项目验收。

  污水处理厂将完善皮山县的基础设施建设,将完善皮山县城基础设施建设,可以将皮山县城污水统一收集处理并达标排放,大大改善皮山县城环境质量,改善生态环境,让居民生活得更舒心、放心,切实增进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新浪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