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本溪市南芬城市供水工程已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19-3-21 8:51: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从辽宁水务获悉,南芬城市供水工程已经全面复工。

  据悉,南芬城市供水工程位于太子河流域细河,工程从辽宁省观音阁水库输水工程北台配水站取水,经桥北水厂净化处理,通过加压泵站送至南芬区,线路全长约18.49公里,项目投资总额1.59亿元,工程计划今年7月末完工。

  供水工程采用2条DN600球墨铸铁管同槽铺设,局部过河、过路地段使用钢管。新建加压泵站设置在桥北净水厂厂区内,泵站布置4台加压泵机组。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北台配水站及南芬备用水源泵站改造,尚需完成4处铁路防护涵段施工、尚家村路段铺设、铁路段钢管施工及1.9公里双DN600供水管网铺设。现工程剩余部分皆属较困难部分,全体施工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天早晨五点多出发,夜幕降临归家,用实际行动保障南芬区5万主城区居民和企事业单位早日用上观音阁水库水。(本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