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海将继续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9-3-22 8:43: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市水务局在昨天举行的上海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现场推进会上宣布,上海去年完成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改造18.9万户,提前超额完成了10万户的治理目标。

  上海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2007年启动,截至2018年底,全市累计建成74.9万户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达到75%。

  市水务局透露,今年上海将继续推进8万户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力争尽早实现上海“十三五”规划提出“到2020年底实现全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率达到85%以上”的目标。

  同时,上海还将对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成效进行系统全面的“体检”,对近年来实施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开展全面的后评估工作。(解放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