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一体化治理已开启

发布时间:2019-3-27 9:00: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北排集团举行雄安新区白洋淀农村污水垃圾厕所一体化治理项目三标入驻仪式,这标志着北排集团正式进驻雄安新区,开启“雄安时间”,肩负首都国企责任担当,依托北排全产业链优势,全力服务雄安新区生态文明建设。

  入驻仪式在位于安新县安新镇东刘街村村委会举行。安新县政府、住建局、执法局负责人,安新镇镇领导,北京排水集团雄安项目负责人出席仪式。在仪式现场,北排集团成立北排雄安白洋淀一体化项目临时党支部,业主方代表为临时党支部授牌并为项目党员突击队授旗。

  雄安新区的设立是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投身雄安新区建设是北排集团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美丽的白洋淀是雄安新区的5A级景区,水域辽阔、风景秀丽。雄安新区白洋淀一体化项目是落实中央相关部署“坚决保护好白洋淀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求的具体实践。北排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在项目建设中展示“北排智慧”、“北排方案”和“北排力量”,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项目建设,打造生态治理精品工程,为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创新驱动发展引领区、协调发展示范区、开放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千龙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