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通市苏通园区黑臭河道已开始截污纳管

发布时间:2019-4-8 9:26: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暗访组前往苏通园区,对群众举报的河道黑臭问题展开督查。

  现场调查发现,江海镇区场部西河的河面上漂浮黑色污物,河水散发浓重臭味,两岸有多处排口,正往河中排放污水。

  场部西河全长310米,由于污水管网建设不到位,周边约3万多户居民的生活污水都直接排入场部西河。此外,岸边的小饭店、洗车房等场所污水也直接排河,导致该河目前处在重度黑臭的状态。

  目前,场部西河已被列入苏通园区黑臭河道整治计划,正在进行截污 纳管。苏通园区还将对场部东河、场部北河、市场东河、星港湾中心河、张江公路西河等5条黑臭河道展开整治。

  市攻坚办要求当地严格按照整治计划推进,待所有黑臭河道整治完成,将对整改情况展开“回头看”。(南通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