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义市领导来武调研“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施工进展

发布时间:2019-4-9 8:49: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中梁来武调研“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副主任叶河,副县长钟晓谷陪同调研。

  市人大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桃溪镇、金澳兰机床有限公司,分别察看了乡镇和工业园区的“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

  在桃溪镇镇区,金中梁一行重点了解该镇在“六小”服务行业隔油池设置、雨污分流、地下管网标识标牌、溪流水质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做法。在开发区金澳兰机床有限公司,金中梁一行察看了厂区管网平面分布图,听取了企业在截污纳管、雨污分流等方面的相关做法。

  据了解,去年我县实施了第一批一镇六乡的“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其中桃溪镇探索出“公众参与-星级评定-使能管理”的“污水 零直排户”六星争创治水新模式,引导广大农民主动参与“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金中梁对当前武义在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特别是我县乡镇积极探索“六星污水零直排户”等创新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我县再接再厉,在创建过程中更加注重整体规划和科学设计,大胆创新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污水零直排区”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有序实施。(武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