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灌南县今春第一座村庄污水处理站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9-4-12 9:06: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你看,现在这条沟里的水碧清的,一点怪味也闻不到。不像以前村里人家的生活污水都朝里淌,水体又黑又臭,村子里都能闻到臭烘烘的味道。”村支书张友忠指着尹湖村住宅区北侧的排水大沟对笔者说。“没建污水处理站以前村里人家的生活污水都是直接淌到这条排水沟的,弄得整个村庄怪味难闻。现在好了,水务集团在村里建了污水处理站,经过处里的污水排放出来碧清的,也没有怪味了。”

  据了解,灌南县新安镇尹湖村污水处理站始建于2018年10月初,水务集团总投资120多万元,铺设污水收集管网DN400毫米管道近1000余米,新建污水检查井14座,配置污水 处理设施一套等。2018年底建成试运行。今年4月正式投入运行,处理原尹湖村100多户村民的生活污水及灌南县泽华实验学校师生的生活污水。营造沟水清,天空蓝,空气清馨的村民宜居环境。(中国江苏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