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东广州以高压态势狠抓河涌治理

发布时间:2019-4-17 8:42: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洛浦街黑臭水体整治考核验收再动员再部署

        近日,洛浦街组织约250人召开迎接国家黑臭水体整治考核验收工作大会,对国家黑臭水体考核验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洛浦街党工委书记曾远明强调,要举全街之力打好打赢黑臭水 体攻坚战,高质量完成黑臭水体考核验收工作。一是把黑臭水体治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落实;二是对全街完成整治的5条黑臭水体进行再巡查、再整改、再巩固、再提升;三是加强河道运维和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四是多角度多方式立体式宣传。

  会议通报近日区委领导督导上滘涌和沙溪涌现场会议情况,再次详细解读该街迎接国家黑臭水体整治考核验收实施方案,针对突出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洛浦街继续以高压态势狠抓河涌治理和“散乱污”整治等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快问题河涌的整改进度,强化排水设施及排水口监管,加强黑臭水体一体化设备运行出水监测,以良好的水质状态迎接考核验收。(番禺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