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新昌“污水零直排区”召开全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4-18 8:27: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小将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旭荣强调,“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五水共治”工作的再深化,是生态环境保护的再提升。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好、维护好新昌的绿水青山,以更高标准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确保新昌的治水工作继续走在省市前列。副县长吕田参加推进会。

  小将镇作为去年全县唯一的省级“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试点乡镇,顺利通过省市两级验收。与会人员一行实地踏看小将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通过观看现场图板、听取工作人员讲解,深入了解该镇创建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吕田就2019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小将镇、生态环境局、大市聚镇、七星街道作交流发言。根据部署,今年,我县要完成8个乡镇、6个以上生活小区、3个工业小区和剩余6个乡镇(街道)50%以上的建设任务,到2020年底前基本实现全县污水“应截尽截、应处尽处”,使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

  黄旭荣指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上级的要求、民生的要求和自身发展的要求,也是各级干部责任担当的体现,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污水 零直排区”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

  黄旭荣强调,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聚焦聚力,明确目标,查清问题,优化方案,确保工程建设“投资最少、效果最好、速度最快、便于管理”。要正视问题,认真查找“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短板,拉高标杆,提高标准,精准施策,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要形成合力,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组织保障、督查考核,齐心协力全域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工程处理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