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临海各镇街全力以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9-4-18 8:30: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是临海市当前治水工作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加快排查摸底,全面摸清全市范围内雨水、污水管网等底数,临海市各镇街周末无休,全面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深度排查工作,促进度,抓质量,确保高标准建设“污水零直排区”。

  临海19个镇街周末无休 如火如荼 全力以赴攻坚!

  只为这件事

  抢抓时间入户排查

  全速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

  尤溪镇

  尤溪镇农办、施工方以及监理单位,对尤溪镇“污水 零直排区”区块溪晏自然村区域进行污染源入户调查,共排摸107户。

  沿江镇

  沿江镇常务副镇长何义龙,在一线督查排查,其他的工作人员则配合排查及入户调查,监理单位周末也不休息,全程监理排查单位,确保排查质量与核实工程量。

  小芝镇

  小芝镇“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团队通过上门摸排,共发现管道破裂15处,变形21处,脱节13处;河道调查组调查了小芝溪共76个排水口和10个水样检测;污染源调查组完成大来岙村155户的入户调查。

  管网排查主要采用管道临时封堵、抽水、CCTV(管道内窥摄像检测仪器)等检测办法实施。

  一方面检测管道内部是否有破损或淤堵;另一方面为下阶段我市进行‘污水零直排区’的建设提供数据依据”。

  这些只是临海加快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一个缩影,其他各镇街也在如火如荼开展行动。

  白水洋镇

  东塍镇

  汇溪镇

  永丰镇

  括苍镇

  河头镇

  “污水零直排区”建设作为临海市治水工作的一号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通过深度排查,彻底摸清管网及污染源底数,为下一步的建设施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各镇街加快工作进度,在‘百镇竞赛’考核中争先进位。(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