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咸宁嘉鱼陆溪镇加紧推进污水处理厂项目治理

发布时间:2019-4-26 8:39: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连日来,陆溪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抓紧当前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加快工程建设,施工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地进行项目施工,抓质量,保工期,力争早日完成这项惠及百姓的民生工程。

  据悉,陆溪镇污水 处理厂位于陆溪镇吴王东路向东延伸段北侧,占地面积为13.56亩,建设用地面积为3.49亩,建成区常住人口为4500人,项目总投资为1664.06万元,设计要求为污水日处理能力950吨。

  “这项民生工程进展比较顺利,截止目前,厂区建设已完成,设施设备正在调试,管网已完成12公里,入户管网已完成410户。”该镇城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该镇污水处理厂预计在今年6月份完工,建成后收纳范围为陆溪镇镇区及周边的界石村、普乐垸村、金家湾等自然村,收纳水体为向南排入长港河,执行一级A的排放标准。(咸宁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