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宜昌企地联动推进治理三峡枢纽区周边生活污水

发布时间:2019-4-28 9:07: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太平溪镇污水处理厂正在对集镇及周边收集的污水进行净化处理。

 

  污水处理厂正在对集镇及周边收集的污水进行净化处理。

 

  许家冲村村民洗衣全部使用无磷洗涤用品,其废水全部接入污水处理厂净化处理。

 

  污水处理厂正在对集镇及周边收集的污水进行净化处理。

  据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政府消息,位于三峡工程坝头库首的太平溪污水处理厂,日前已移交给中国三峡集团运行维护。太平溪污水处理厂位于宜昌市夷陵区太平溪镇许家冲村,设计规模日处理污水1.1万吨。该污水处理厂于2007年4月投入运行,解决了太平溪集镇及许家冲、伍厢庙、西湾等村的生活污水、工业污水以及太平溪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后期处理问题。根据协议,三峡集团负责太平溪污水处理厂内设备、设施运行管理及运行维护、更新改造、扩容改建工作并承担相关费用,确保稳定运行和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一级A标准。(中国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