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常州都盈青州电视台报道推进污水管网破裂修复技术方案和步骤

发布时间:2019-5-8 8:58: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常州都盈公司污水管道清洗CCTV检测光固化修复梁山清洗检测修复技术常友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有限公司、对云南大理环海东路截污干管(渠)非开挖修复工程。

   某些局部深度甚至大于5m,如此深度的管道一发生泄漏根本无法实施开挖抢修,可行的办法就是对整根非开挖管线进行废除新排,由此导致抢修成本和难度的增加。解决方法:对管道敷设较深的局部管段,可以选择缩口径穿管非开挖技术代替定向钻技术,维修时可以直接将内部管道拖出进行维修,或直接采用传统管道施工方法,不能代替的,只能在施工过程中做好管材的防护工作,保证施工质量,避免日后发生泄漏。修复更新后管道结构的变化对非开挖管道修复技术来讲(内衬技术和穿管技术),管道更新修复后,管道结构发生明显变化,由原来的单层结构,变为双层甚至多层结构。螺旋缠绕法目前在市政管网的修复施工中应用比较广泛,管道修复后内壁光滑,输送能力比修复前的混凝土管要好。

  管道非开挖修复 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城市管网非开挖修复技术 都盈城市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公司 都盈专业城市市政管道非开挖修复 紫外光固化法/CIPP翻转修复 紫外光固化修复技术(UV-CIPP)是我公司非开挖修复的主要方式之一,也是目前国际上使用多的管道修复技术。作为江苏省内家引进德国UV-CIPP设备和技术的企业,都盈一直用心为客户提供经济、安全、可靠的排水管道修复方案。

  然后放入待修复的管道,定位后,充气,以便含有树脂的纤维材料紧紧地贴在管壁上,最后采用常温固化方式,使得树脂发生化学反应,最终生成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管道内衬修补器紧贴管壁,并保持一定的压力。打开紫外光灯组,根据管道直径大小,照射5-10分钟。管道内衬修补器放气,撤离,固化后的玻璃纤维紧密粘贴在管道内壁上,修复工作完成。光固化局部修复案例,管径DN400,PVC管材,管壁出现破裂,渗漏等缺陷,采用光固化局部内衬修复施工。将待修复的管道断水3-5小时。管道清淤,采用高压冲水车清洗干净。进行CCTV电视检测,确认需修复的缺陷点位置。局部内衬施工。根据CCTV检测结果,将预浸树脂的玻璃纤维材料按照缺陷点形状大小设计剪切。

  据悉,所谓非开挖修复技术,就是利用微开挖或不开挖技术,对地下管线进行修复,综合成本低,施工周期短,环境影响较小,施工安全,且耐久性高。目前,非开挖修复技术主要有:原位固化法(常温固化、热水加热固化、蒸汽固化和UV固化)、碎管法、穿插HDPE管内衬法、不锈钢内衬法、喷涂法、螺旋缠绕法和局部修复技术。

  都盈的污水管网破裂修复按修复范围可分为辅助修复,局部修复和全方位立体式修复三个大类。施工安全措施:进场前应熟悉现场的环境,对施工人员实施安全培训,未受教育者,安全人员有权拒绝其上岗。施工现场周边安装防护栏,路人切勿靠近。电线采用绝缘导线,开关箱外观保持完整,箱体外涂安全色,停止使用的电箱切断电源,箱门上锁。漏电保护装置,手持电动工具符合我们国家的有关拠定。保证工具的电源线完好。工具的外绝缘完好无损,维修和保管专人负责。合理安排施工顺序,夜间施工人员白天应保证充足的体息时间,弄好劳力的计划与调配,而且夜间弄好后勤保障工作。夜间施工时,来用照明车按规定设置警示灯,确保车辆,行人安全。并设专职安全员虽夜间巡査,确保施工安全。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