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岳阳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污水治理工程初步启动

发布时间:2019-5-10 8:46: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项目工程建设。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绿色生态城市建设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规划引领,结合海绵城市建设、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和污水管网处理设施建设等要求,实施市中心城区污水排放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城市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着力解决市城区重点区域污水直排问题,实现污水应收尽收。

  黎作凤表示,城区污水 综合治理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一定要有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要超常推进,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手续办理,特事特办快办。要做好规划引领,以排水规划为依据,遵循规律布局,立足现实,分期分步实施。同时通过问题诊断,逐步完善设计方案。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住建部门牵头管网建设,相关部门专班专人帮办手续;各区要按属地负责原则,加强项目协调维稳、资料提供等,并建设好自己的管网;三峡集团要加快设计施工,增加作业面,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廉洁施工”。要加强调度督办,市里成立指挥部,各区成立分指挥部,一周一调度,加强督办考核。要强化自律意识,把该项目打造成高效绿色的廉洁工程。(岳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