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湾台中火力发电厂改善废水排放计划60天内将完成

发布时间:2019-5-10 9:08: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台中火力发电厂(简称中火),已向台中市环保局提出废水 排放改善计画执行天数为90天,但经环保局与专家学者9日共同审查后,最后核定缩减为60天,并将督促中火尽速完成改善。环保局强调,中火遭重罚2,000万元,中火依规定需于5月15日前,完成罚锾缴交。

  中火放流水共三次超标,水污染情节重大,遭环保局重罚2,000万元,环保局9日邀请专家学者严审中火改善计画书,由于中火前次送件不符规定,扣除退件与补正程序花费的天数,最后改善计画执行天数,由原90天缩减为60天(从5月10日起到7月8日止)。

  环保局表示,依照「水污染防治法」规定,中火必须提出提升废水处理功能的改善计画书,内容包含改善期间机组减产、维持既有设施正常操作、调整操作条件、工程改善项目,及预订施工期程。(工商时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