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辽宁大连恒力污水处理场将投产

发布时间:2019-5-20 8:33: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中国化学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承建的全国最大炼化一体化项目大连恒力项目污水处理场近日开车投产,处理后的多个储水池水质清澈,水中很多锦鲤欢快地游动着。恒力炼化一体化项目的配套设施,在同类项目建设中处于领先地位,也将为后续项目的顺利运转和达产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各项综合性保障。

  据该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整个环保处理废水项目的污水 都会集中进行净化和排放。在传统化工污水处理厂建设经验的基础上,项目引入了煤制氢CO2尾气综合利用、乙烯废碱液资源化、污水深度处理臭氧尾气综合利用、渣醇利用、再生水回用等新技术和新方式,为企业大大节省了运行成本。(中化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