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夏固原自治区副主席、市长调研东关北街污水溢流情况

发布时间:2019-5-20 8:35: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由于我市降雨量增加,东关北街个别污水检查井污水外溢。对此,市委、政府高度重视,5月8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固原市市长马汉成深入实地调研污水污水外溢有关情况,市政府副市长何炜、吴璞同志陪同调研。

  马汉成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共想办法,共商措施,认真分析污水 外溢原因,坚决杜绝污水直排清水河,确保清水河水质达标。二要采取应急措施。宁夏首创公司尽快打通所有海绵城市道路改造雨水出口,减轻污水处理厂处理压力,要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尽快接通东关北街新建污水管道。六盘山热电厂必须提高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确保每天处理量达到3.5×104m3。三要摸清情况。市住建、环保及水务等相关部门按各自职责尽快查清市区内自备井数量及可能产生污水源的小作坊等基本情况,确保污水来源有据可查,为清水河治理提供有力保障。

  市住建局、六盘山热电厂、宁夏首创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固原市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