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武汉汉口新华公寓用水紧张供水部门称下月实施二次供水改造

发布时间:2019-5-20 8:47:5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武汉市江汉区新华公寓居民反映,最近小区污水 紧张,下午5时到凌晨这段时间,居民家中水压很小,甚至无水,这种情况持续有约两月时间。

  居民们说,小区有两栋居民楼,共有约80户居民,其中一栋楼楼顶安设有两个水箱。近两个月来,居民家中白天都还有水,但到了下午,水压就变下了,甚至会断水,直到深夜12时左右才会来水。

  居民肖女士还介绍,为了应对缺水,有的人家购买了存水罐,就摆在走廊上,还有居民安装了小水泵为家里供水。

  取水楼社区负责人表示,小区很多房屋现在出租了,随着用水人数增加,水箱的水不能满足居民日常生活所需,这才造成用水紧张。社区得知情况后,已经向街道办汇报,并联合供水部门现场查验。为解决供水问题,供水部门已经决定,下月开始对小区实施二次供水改造施工,工程结束后,不仅可以解决该小区的供水问题,该小区旁边的多栋居民楼的供水问题都可一并解决。(楚天都市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