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金陵石化2号污水汽提扩能改造项目中交

发布时间:2019-5-22 8:48: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金陵石化2号污水汽提装置扩能改造项目顺利中交,该公司在绿色发展道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该公司2号污水 汽装置是重要的环保装置,随着油品质量不断升级,装置产能难以满足新的要求。为此,该公司对其实施扩能改造,新增汽提塔、氨精制塔、氨精馏塔各1座,以及换热器、容器、机泵等设备约60台,总投资8700多万元。

  该装置投用后,可有效解决油品质量升级后酸性水汽提能力不足的问题。同时,净化水出水指标每升硫含量将小于20毫克、氨氮含量小于50毫克,净化水回用量每小时增加72吨左右,回用率能达100%。(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